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系后勤送温暖 浓情春节暖人心


1月27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党政办、后勤与保卫处亲切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学校一线值班人员,向值班人员致以春节问候。

  在每个工作站点,学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在行政楼、一教,学院领导对物业人员在校园和楼宇的环境美化与保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赞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劳动人民艰苦朴素的精神;在校园南大门,对安保人员全天候的勤劳付出给与肯定,要求他们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办针对校门管理的要求,再接再厉,有礼有节;在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学生离校后的宿舍管理等情况。

在表示衷心感谢之余,学院领导也对大家提出勉励:学院各协作单位单位能够将实际工作与育人教化相结合,校园处处皆可以文启群蒙,以教育群生;社会化员工能够爱校护校、坚守岗位、勤勉工作,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幸福、温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目前,特别是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和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各物业员工与保安队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以"高精细美"的工作成效回馈学校。



2022年1月27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