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使命必达——疫情突发情况下食堂保障应急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工作要求,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为了进一步做好在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后勤与保卫处组织学校六家学生食堂开展疫情防控状态下食堂保障应急演练活动夏宏全副院长、后保处所有成员、各食堂经理及食堂保障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的应急演练选取地点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苑第一学生食堂,模拟封闭校园下的学生食堂保障工作第一学生食堂经理在接到启动《学生食堂保障工作应急方案》指令后,立即执行应急预案,按规定程序进行演练。所有员工分为:领货小组、切配小组、烹饪小组、打包小组、送餐小组5个小组,各组长带领所有组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按照既定目标完成第一批次1900份快餐的生产、打包、送餐任务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演练结束后夏院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强调封校状态下食堂保障的重要性,二是强调应急状态下食堂保障工作程序的衔接性,三是强调疫情防控下的物资保障和人员管理的必要性。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各食堂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和了解在疫情防控状态校园封闭期间食堂保障的工作流程,进一步强化食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学生食堂所有员工有决心有能力做好突发情况下的食堂保障应急工作,确保能为师生员工在校期间的伙食保障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与保卫处

202248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景泽宇

  • 文字

    景泽宇

  • 图片

    景泽宇

  • 编审

    肖安阳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