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全心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以及进一步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9月20日后勤与保卫处邀请镇江市市场监督局食品安全科阮文俊科长赴我校对所有食堂及商铺负责人进行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的主题培训。

       

  阮文俊科长首先从全国、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宏观背景出发,结合食品安全风险案例,细致的解读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心怀敬畏之心,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阮文俊科长还详细地解读了食堂各个环节中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对各个加工环节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同时对参会人员进行提问与交流,将食品安全知识通过浅简易懂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掌握,培训效果良好。

         

  后勤与保卫处在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食品安全知识的考试,及时巩固了培训内容。

  本次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的召开,不仅强调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使命,更规范了我院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责任,为提升我院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