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开展2022年学生消防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师生自救自护的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2022年9月23日,后勤与保卫处、学工处联合丹阳市消防大队在新生宿舍区举行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年学生消防疏散演练"。

学院副院长夏宏全、后勤与保卫处处长肖安阳、学工处处长陈伟等一行赴现场观摩指导演练活动。

根据演练要求,下午14:30,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辅导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组织学生疏散,其他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适当位置配合疏散学生。

新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这次演练活动,既是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真实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后勤与保卫处

2020年9月29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 阅读量